沈从枝

【钟空】璨阳(完结)

所以到底是在屏蔽什么啊()



写在最后的话:

其实这篇文写到最后真的和我一开始的大纲偏离太多(一开始想写一些黑化龙龙的…),可以说是毫无关系了hhh,所以其实在看的过程中会发现很多逻辑不通的地方,而且有很多设定都是我脑子里突然蹦出然后加上的东西

很感谢能够看到最后的各位,真的很感谢你们没有嫌弃我这辣鸡文笔😭😭😭😭

这是我写的,第一篇钟空长文,估计也不会是最后一篇?后面写的话,应该会更注重一些感情了(可恶啊不怎么会写感情)

咳嗯,最后还是要谢谢没有嫌弃我的各位


评论(36)

热度(16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